🍓

小张护士

短文,一或两发完,有车

@二爷的耳钉 大老爷,您的小护士




昏暗的场所,躁动的音乐,还有最不缺的,就是不甘寂寞的男男女女。

但是也不乏有张云雷这样的,抱着橙汁一杯一杯喝的涨肚。其实他也不想的,年轻轻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,谁不想喝两口乐呵乐呵。

谁让他是个苦逼的急诊男护士呢!今天大夜的大夫是个不好伺候的主,上台好让男护做一助。偏偏他们急诊就两个男护士,哪一个今天上午还辞职了。

无奈今天是哥们生日,特意挑了家离他们医院近的酒吧。不好推,只好来了。

“你妈的,干!”

正嘬着吸管的张小护士,被不远处一伙干仗的哥们吓了一跳,吸管都戳着嘴唇了,骂了了声闲街从外面台坐蹭到沙发边上,生怕人家打架伤及到他。

小张还看着人家打架发呆呢,突然感觉自己腿上有重力,低头一看,是刚才打架那群人里白白胖胖的红毛丹。

“我钻进去躲躲”眨巴着那两条缝一样的眼睛,小张心里想着,这得打得多惨,中的眼睛都封上了。没等小张反应过来,小胖子已经躲到他们沙发下边了。

刚躲好,就有两个描龙画凤的人过来一边骂街一遍找人,还有个满脸麻子的拽着小张问他看没看见。

看没看见?妈的人就在老子脚底下藏着呢。

“没,没有。好像往外……”

小张话还没说完,有个小弟跑来跟满脸麻子的大哥说逮到一个,还叫大麻子饼哥,小张想想着了,还挺合适,跟个烧饼似的。

看饼哥走远了,沙发下边的红毛丹爬了出来。

“谢谢你啊,小妹妹!”

“妹你个头,老子是男的,滚滚滚!”这死胖子,气的小张涨红个脸,鼓着腮帮子。旁边的兄弟们也看着小张笑。


“笑你妹,我回去了,你们玩吧”气不打一出来的小张抬屁股就有人了,红毛丹还在后面追着小张道歉。

“我错了,大哥”

“谁是你大哥,滚!”

“弟弟行不,哥错了”

“乱攀什么亲戚,小瞎子”

“您是我祖宗……”

俩人打打闹闹斗着嘴,往医院的宿舍楼走。

“你干嘛跟着我,图谋不轨啊”

“我这模样,我去哪?而且我刚回国我家里人不知道,这大半夜的……”红毛丹眨巴小眼看着小张。

“那你交交保证金”

“行,多少都行!”

小张的坏笑小毛丹眼太小没看真,在心里盘算着要坑这小子多少,想着都开心。

“要不你先跟我去医院吧!你头上有伤。”

俩人溜溜达达不一会到了急诊。换上工服,把小毛丹拽到处置室处理伤口。

“张云雷!名字挺好听,护士?哈哈哈,哥们,男护啊”





实在是有点困,明天二更,不赖我卡文……

请各位大老爷多评论,多点梗,多喜欢!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